close


我釣到藍尾烏魚~~~沒有藍眼辣妹~~~>_<~~~


芋頭哥釣到掃帚剝皮~~~1號竿拉的好爽~~~



到烏石港的海產店現煮現殺好料~~~清蒸烏魚/剝皮殺西米/剝皮魚湯~~~超鮮美~~~


12/14和芋頭哥想說變天了~~~八里風太大不好釣~~~好久沒去東北角啦!!!衝吧~~~


想一想要去哪邊???東北季風的威力可不能小看!!我們又不像pro的釣菜族能頂浪~~~


結果~~就是閃東北季風的"鶯歌石"啦!!走雪隧真的差好多喔!!好開又快速!!真棒!!


一大早釣釣場~哇~停滿了車~好多人喔!!!我們好久沒有來這邊啦!!知道的點都站滿了人!!


結果就隨便找個空位傳一傳初下去啦!!當時想說友人"阿K"那傢伙說不定會來喔!!他專門到鶯歌石釣魚的!!結果沒多久果真看到一個像"熊"一樣的身影出現!!我馬上告訴芋頭哥~還真的是呢!!他和他大哥以及乾媽都來釣魚啦!!問一下最近他來的釣況~結果他都是釣誘餌籠5連勾釣小黃鷄魚的!最多一天拉150尾左右喔!!他說這邊黑毛不大也不多呢!!但是一早有看到右側前方釣友用全層釣組釣起一尾約斤級毛喔!他身後也有釣友釣到一尾烏魚!而我旁邊一位釣阿達力釣友是有兩次大魚訊卻都沒拉起來!!還損失一組釣組!!而我和芋頭哥因為蝦磚還粉硬就釣跳蟲~~~結果都是小鸚鯛上來~~~不然就是小魚訊沒消息~~~後來阿k過來說現在還不吃蟲!釣南極蝦啦!!現場釣菜的釣友也非常多喔!!還有人一整袋菜被浪打入海的!!天氣陰冷風大還不時下雨!!人潮卻越來越多~有人走有人來!!我和芋頭哥也換到右側釣!!旁邊友釣菜起1尾吊阿!!也有斷線的!!只是都粉零星~咬況奇差!!一直釣到右側中間靠裡面了都沒消息~芋頭割斷線勾到地球換釣組釣全層~~~我也移過去他旁邊釣!!沒多久看到芋頭哥拉滿弓吃力的捲線上下作合!!我也趕緊去幫忙~結果上來一尾掃帚剝皮!!哈~他說好久沒拉到這樣的手感了!!真爽~起完魚旁邊又擠來好多人喔~~阿我還是一樣沒消息~~~浪大流強超難釣的!!但是~就在一個阿波小沉的時候我給他作合!ㄟ~中魚啦!!一開始我還以為小魚呢!!結果捲緊線時被凹到手把節!!哇勒~~~一直下凹!!我1.5竿1.75子線也不讓啦!!撐住讓芋頭哥幫我拉線上來!!哈~我也爽了一下!!後來浪越來越大也沒魚訊~a撒也打快完了!!就收拾東西趕快找吃的熱的了!!到烏石港的2樓海產店給他料理~~~後來阿K他們也過來一起吃!!他釣了5-60尾小黃鷄魚吧!!酒這樣結束了周日的釣遊~~~沒摃龜就粉爽了^_^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